2007-06-19 15:58:44( ‘﹡。小雪 ミ,

,♪’ミ* ﹎-`♫:; 端午節〝






   今天是端午節呢:)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幫忙拜拜
     [[ 上上篇有提到 ]]




        後來呢 ﹡||
     就和家家、阿如、阿福、魯必
       一起去看划龍舟囉










   今年的划龍舟是八中辦的耶!!
    看到好多老師噢 XD

          [[ 整個就很開心 ]]






   只是很熱而已 = ˇ =






        沿路看到套圈圈的 [ 手好養 ]
          看到賣氣球的 [ 好想買 ]
          看到賣冰淇淋 [ 好想吃 ]

                  可是後來都沒買XDD


     還有認養狗狗的勒
      [[ 可是一點都不可愛 ]]
        還是雜種的感覺!










     就這樣晃惹1個多小時 …








     有點無聊:|
    不過有看到老師們
      還蠻開心的 XDD










   後來想回家惹
      就打給寶貝 …



       結果他竟然在喝酒
     [[ 不過是跟阿昌他爸媽喝 ]]
       我也不能說什麼QQ



            唉 ˊ ˋ 只好先回家囉












    結果回到家沒多久 = =+
      我哥帶大嫂來家裡






             這分明就是刺激我麻 ˊ ˋ






    他們等等要去九份
     開玩笑說我們也要跟 XD
    我哥竟然說他們約會是很神聖的
     [[ 害我整個傻住 ]]






             哼 ﹡不跟就不跟麻 >  <











大吉 2007-06-20 18:54:16

哈哈哈

你哥真的很白目XDDDDDD

版主回應
哈 XD
他本來就白目 ( 噓 ..
2007-06-20 18: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