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5:48:03( ‘﹡。小雪 ミ,

,♪’ミ* ﹎-`♫:; 采爆家一遊〝



   昨天一大早就先去寶貝家:)
     因為中午寶貝要載我去采爆家





        呵 X D
     采爆真的請我吃冰棒耶!
      而且還買惹餅乾和鮮奶!
     說是要把我餵胖 = =+





       後來我教他用

   小畫家 & POWER POINT

    [[ 其實很簡單 / 只是過程很麻煩 ]]




    然後我們就聽聽音樂 ﹡||
   順便幫音樂的戲劇搭音樂 X D



        後來采爆問我有沒有看過魔法公主
         我說沒有 = 口 =

               [[ 他好像驚訝到 ]]




     然後我們就邊看邊吃餅乾囉 X D
      采爆還泡紅茶給我喝呢!
   [[ 他姊姊的朋友從英國帶回來的 ]]
        很好喝 :)




               哈哈ˇ
            那個電影的男主角好帥噢 = ˇ =


 


        我中間還被采爆笑 …
      就因為我學裡面的小樹精
          ‘[ 嘎嘎嘎嘎嘎的轉頭

        情不自禁麻 >  <



                 看完我就叫寶貝來載我囉:)





     哈ˇ采爆家很好玩 X 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