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0:58:35( ‘﹡。小雪 ミ,

,♪’ミ* ﹎-`♫:; 補課〝

Pic‘ 我&采爆





  今天跟采爆一起去補游泳課
   超HIGH的啦:)



     為惹學會換氣
      我喝惹不少水呢 ˊ ˋ




      搞到最後ˇ
     還頭腳不協調 …




  不過很開心:)

        采爆很棒
         也很熱心!
        陪我一起練習~





     呵~ 他還游狗爬式呢 = ˇ =







  游完之後ˇ
   我們就去洗香香XDD




       哈!
     采爆帶洗髮乳
      ‘﹡我帶沐浴乳

    其實補課沒想像中的差麻 :)






                 而且ˇ
               沒人搶更衣室的感覺真爽XD











Pic‘ 我&采爆&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