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54:59( ‘﹡。小雪 ミ,

♡唱歌 ヾ 。






    今天跟 ▫▫
      我寶貝、家家、他老公、小魚、陳冠希ˇ一起去唱歌
    可惜阿如跟偉庭還有小魚的老公沒去 ▫▫



       今天璟澔他們也有去凱悅唱歌
         可是我沒遇到他們 ▫▫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呀:D
               我嫂子生日呢 [!]




      〖 小魚說我寶貝蠻帥的麻 - //// -

         當然囉ˇ
          我寶貝是最帥的:) 


















              寶貝很天兵噢 ヾ 。


             櫃檯小姐問他ˇ
               〖 請問有證件嗎 ?
              寶貝竟然回ˇ
               〖 蛤 ? 衛生紙 ?

             哈哈哈 ▫▫
                笑死我跟家家惹XD










      一開始氣氛有點僵ˇ
       大家都放不太開的感覺







          後來越唱越HIGH ▫▫
          整個很好玩:)
           我也有跟寶貝合唱噢 [!]





       後來ˇ
         唱軋車 [!]
        他們說我好利害:)
       呵ˇ我從小就講台語的麻
         不過那大概是我唱最HIGH的一首歌







        唱到差不多4點多 ▫▫
       寶貝的朋友來惹ˇ
          還帶他女朋友跟他弟一起來

             〖 氣氛整個有給他僵到






      心情整個Down下來 ▫▫

               連切惹兩首歌 ▫▫
                因為怎麼唱都唱不好
                感覺有別人在ˇ
                    〖 怪尷尬的






         寶貝察覺到我在悶 ▫▫
           心情好像也跟著不好







      一直到我點的ˇ
        [ 你的肩膀 ]
       ▥▤▥▤▥▤▥▤▥▤▥

             我邊唱邊靠到寶貝的肩膀上


            後來ˇ
              他心情才慢慢變好





    他心情好惹之後:P
         我就玩完啦 [!]
     他 ▫▫
       他 ▫▫ ▫▫
         他 ▫▫ ▫▫ ▫▫
           他竟然跟小魚聯手欺負我 ˋ ˊ

     一直搔我癢 - -”









        哈哈ˇ
     他跟小魚講話合得來耶:)

          〖 應該說很難不跟他講話合得來吧


        小魚說我們的對話很A - ///// -
         哇哈哈 [!]



       他們還比誰的 [ 點 ] 低呢 XD







        小魚夾在我們兩對中間
          辛苦辛苦你惹
       轉哪邊聊天都不對的感覺呢 [!]



     呵ˇ
   感覺我們兩對都在搔癢 - -

         寶貝一直說我們是在比愛心指數:D











       糙ˇ
      店裡真掃興
       叫我去上班
      我偏不想去 ▫▫

           計曠職也無所謂啦 [!]


         那種不把我當人的工作 ▫▫
            真OOXX的不想去做






     老闆娘想怎樣就怎樣 [?]
      當初說的是一套
    後來叫我上班做的又是另一套
      整個就 ▫▫
            洽亞 [!]

                  自私鬼 !










        繼續給他唱:)
      ▥▤▥▤▥▤▥▤▥▤▥













             後來ˇ
          家家他老公媽媽跑去海大找他們
           他們就趕快先離開囉 [!]




      留下我們 - -”



           差不多7點時
             我們也閃人惹:)




   嘿嘿ˇ
    去拍貼拍貼




             沒跟小魚拍過
                 開心的啦 [!]





       我跟寶貝也有拍噢:)

           〖 第一次跟男友拍貼呢










         ミ 我寶貝是大帥哥♡ ヾ 。
       ▥▤▥▤▥▤▥▤▥▤▥▤▥▤▥▤▥▤















































      後來ˇ
        小魚要去佳樂迪找他朋友
              我們就一起去囉 [!]



         哈ˇ
      小魚說的沒錯呢
        他朋友跟我寶貝的嘴唇超像

          = ˇ =


       他們還為惹吃檳榔大肆談論起來惹呢 [!]


          哈ˇ
         寶貝乖:)
           不可以吃檳榔噢





     找完之後ˇ
       再陪小魚去頂呱呱買雞腿~
        呵 ▫▫
       他還驚訝到一件事情呢
           阿就真的沒有呀:)


      〖 小魚說我寶貝是好男人 - ///// -





      買完後 ▫▫
        就去薑母鴨那邊找俊宏哥他們惹


              撲勒ˇ
            叫我們去相公的XD
           無聊死惹 ▫▫
              每次都馬這樣
             後來寶貝真的很累
               就先載我回去休息囉 [!]





        寶貝:)
      好捨不得離開你呢
         每分每秒只想和你一起渡過











︴小魚〃 2007-04-08 13:27:45

喔喔~~~ 好男人的老婆

開心捏^^&quot

me , too!

下次下次‵‵等我有錢! 我再跟你們一起出來玩黑!

對了 還有還有 你是自己辭的? 還是老闆不要你!?

對了對了‵‵大正咩一玫^^: 下次等我有錢要拍藝術照的時候

你跟你老公也來ㄚ~~

用我的底片給你們拍幾張~

好好回家作紀念阿^^&quot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