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2:28:23( ‘﹡。小雪 ミ,

〖 撲 ソ 回憶♧





   ‵﹡ 今天 …

   浩銘 ]]
       接我下課的 /

    前幾天;
    他突然說想來找我聊天

         看到他 …
          好像看到惹浩綸 ˊ ˋ

     可是 ソ
      我知道不可能 ,▂﹡
      他怎麼可能會來找我呢 ?..












     因為他剛下班 ♨

   所以 …
     他叫我陪他回去
     他要先洗澡 QQ

      可是又怕他爸看到 = =
      怕他爸誤會 [!]

    所以我一直躲 - -"
     躲到他爸去房間
      趕快烙跑

         憋尿憋到快瘋惹說 ˊ ˋ











        ゙ ゙ ゙ 不過
      是蠻開心的啦 [!]

    那個地方 …
      充滿很多很多的回憶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