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8:52:02( ‘﹡。小雪 ミ,

〖 哇哈 ソ 打賭♧*





         ゙ ゙ ゙ 哈!

      今天到學校,▂﹡
        看到采爆的新髮型

         ‵ 有給他氣質到噢˙ˇ˙”











      平常我跟采爆黏在一起 ﹑﹑﹑

    大家應該都會想到 · · ·
        ░ ░ ░ 色 ░ ░ ░
             °°°°

      哈哈 [!]

        今天采爆跟我說 Ξ
          〖 我們來打賭 _ ﹡

      這禮拜都不準說色的 ˊ ˇ ˋ”

       ゙ ゙ ゙ 他要叫我 [ 小雪 ]
       ゙ ゙ ゙ 我要叫他 [ 采爆 ]

   ♧▂,誰先破功
       就要請對方喝飲料 xD

          〖 光想都覺得好痛苦噢 _ ﹡











       | | | * 今天采爆破功
      ‵ 他叫我小雞雞 XD


    才第一天就破功
      不好玩 ﹑

        所以不算不算 [!]

   有一個禮拜慢慢玩 XD”

                〖 哇扣阿 ˊ ˋ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