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05:02:22阿點

難道你還不懂嗎??

你真的還不懂嗎  我愛你  你不懂嗎

我要一ㄍ人擁有你 你不懂嗎 

愛一ㄍ人不是快樂的嗎 

為什麼種再夜深時  一ㄍ人時會想哭

你愛我多深  還是只是喜歡

你愛他多深  你是否比較愛她

我在乎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常常睡在他家

和我說你在家睡  只是不想讓我不高興

我知道  但我要得是你只能睡在我身旁

你不懂嗎  他叫你婆  你說他在你心中並不是你的伴

只是聽習慣了  這已經是種習慣了

我也很想這樣叫你阿  但我知道你並不是我婆

你不知道我在乎嗎  你對他得一切他對你得一切

我在都在乎  你不懂嗎  

我愛你  我要一ㄍ人擁有你  你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