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22:02:21阿點

讓我發洩一下!!

今天  懶的去學校  跑來姊姐的宿舍玩!!

結果  今天本來要去看跳舞滴說!!

沒有默契滴傢伙><"

唉唉  ~~ 

其實我大概也知道你為啥米一直要我來我阿姊這裡啦

因為你騎著他的車ㄇㄟ~~

也許真的是我比較愛亂亂想!!

但是  第六感就醬和我說ㄇㄟ~~

我也迷有辦法阿 ><  你以為我喜歡阿

最近聽到最痛得一句話  

第一名當然是他說:婆

聽到當場傻眼  @@  不過我又能說啥米捏

也許是我武裝滴太好  讓你感覺不出我得難過在乎吧!!

我不知道你有多少事情不讓我知道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在打算啥米

我願意醬等你  只因為你說了一句

我們是"暫時分開"  

真的不懂你到底想做什麼  為什麼要暫時分開

你說  等考上了外地的學校

你不會再和他連絡  如果有了意外呢?

如果他說  他會和你一起搬過去勒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又有多期待嗎  

為什麼不和我說你和他在一起

為什麼要對我有所防備

為什麼要喜歡他也喜歡我

為什麼你可以說放就放說收就收 難道你愛我就只有那一分都不到

為什麼你不知道現在的我愛你就像你當時愛著小天一樣

我知道  隨便你怎ㄇ想  我懶得解釋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你痛苦  那就做真正的朋友吧

我知道  你真的做的到  這就是我武裝的原因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真的和我說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你到底在想什麼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攻破了你的武裝你的防備

讓我知道你愛我就像我愛著你一樣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們走到了天長第久

這到底  會不會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