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8:18:17三花

星期四 同學會 好熱!!

過了一年啦  今天是國中的同學會!!



大家又聚在一起啦~~   開心!!



幾個禮拜前就開始籌備找人了



大家都很捧場  超過半數都來了 感動ㄝ@@ 



總共26位 !! 難得~~



11點大家都在滬家 等待!!去蘆洲寶神



之後人漸漸來了 就去對面等14號 



看到很久沒見到的老師 還是一樣沒變 有夠八卦的啦@@



然後 到了寶神 看一下時間 才。。11點4x分 超早的啦!!



在外面等太熱 所以就都進去吹冷氣 然後坐到老師旁邊 老師就開始問我



高中生活怎樣壓? 成績好不好呀? 重點: 有沒有交女朋友壓= =



聽到最後問的 我愣住了= = 就回她說:恩。。目前沒有



想說應該不會再問了 沒想到 被她擺了一到 



他說:聽你這麼一說 是不是以前有壓 阿娘為~~



緊張了一下 看到旁邊的北七在那邊偷笑 老師就問他: 你知道是誰嗎? 



北七回:就"那個"阿!! 一直跟老師說 那個那個= =



然後老師就開始 猜了 還給我一個一個猜 真是受不了她 



她說的每一個 我都說nonono 之後就12點半了 就準備進去吃啦



坐下來的時候 突然沒什麼胃口 就開始在聊天  聊著聊著就聽到



旁邊好像有人在說我的壞話似的 轉頭看了一下 原來是老師開始問女生們



果然 還是被他給問到了 算了算了 隨便她 接著我就開始一桌一桌去看



聊聊天 看到翔他們那桌 哪尼!! 翔妳再煮粥壓 你那鍋是怎麼回事



那麼 胎割!! 還襙灰搭 夭壽 臭死了 然後繞去找 大象他們



就聽到一個消息 讓我震驚 什麼!! 簡屁去當平面模特兒 真的假的!!



超驚訝的 他怎麼可能 跌破眼鏡壓。。。 然後又回到位子上



跟騎還有欣聊天 聊著聊著 時間到了 !!



想說要去動物園還是哪邊  後來想想 去動物園時間不夠 那乾脆去騎車



好了 一群人又坐14號回到三商 幾個人回去了 剩下的都跟我們去



疏洪道騎車 超熱的多 而且還用走的到租車那邊 又夠遠的啦 !!



一直怕它沒開 那就HIGH了 走爽的  



最後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有開壓!! 大家就紛紛進去開始挑車



然後總共借了 7台協力車 4台單人車  開始出發!!



我跟女兒一台 然後就開始踏上路程 一開始還蠻輕鬆的說 



沒想到 其他人一個個給我超車= = 變落後 我就開始加速



結果 怎麼騎不快 怎麼踩都在空轉。。。 真是的



後來就乾脆慢慢騎  沿路看著風景 雖然很熱= =



之後到了東南西北 休息了一下 繼續出發~~  



到了觀音橋 大家都累了 全部爬上去休息 開始聊天 



剛好遮住太陽 大家的水都沒了 就說要去買 又上路了!!



到了某個觀景區 大家下車 一群男的 都去買水 我跑去看海!!



他們回來之後 我看到遠方有閃電 = =  有個不祥的預感 !!



就跟他們說 然後 烏雲慢慢逼近 大家又趕緊騎車回去 



到了某條路上 前面4位騎協力車的 給我擋住= = 把我們都擠在一起



超危險的啦 !! 然後過了一個彎 路變大條 就衝阿!! 一口氣超過去



途中 一直加速 ~  ~  ~ 終於看到穀保了 大家把車拿去環



看到每個人都精疲力盡 憔悴的模樣 還要走回去 超遠的啦!!



摸摸鼻子還是走下去  到了 二小 大家分道揚鑣 有的回家去 



有的就去吃飯哩!!




END
       這天 ~很充實!!
















欣☆○ˇ○★ 2008-07-27 20:51:57

我不是故意跟你聊太久的XDDDDD

♥羽 〃* 2008-07-17 13:51:56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自然的很想笑)
不過真的很感動(哭)

老師就是這樣咩
幾乎每個她都有問吧!
就連我也被問,我還想說我怎麼可能會被問xDD

是阿!怪怪的
我也一直會踩空的說

反正今天好玩就好,
超級無敵的充實,真過癮。

呆幽 2008-07-15 23:21:22

臭北七 那個的頭辣

那天很開心唷~

希望瘦瘦>口<

版主回應
呵呵 你也會生氣壓 哈

恩 很開心

瘦 哈哈哈(大笑三聲)
2008-07-15 23: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