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3:33:52三花

星期一 警察局報到= =

哀。。。 真的很哀小



今天 上完課 放學的時候 去了滬家一趟 



然後打給北七 叫他把 網設的考題拿給我



不久後 離開滬家  肚子就餓了。。 就去7-11找朋友 拿東西



吃了之後 還是 有點餓 就說去吃 "M" (麥當勞)



此時半夜12點多 ~~~~



吃完之後 騎車回家 剛騎沒五分鐘 後面就有人 講:你們這麼晚了去哪?



我一聽 愣了一下 轉頭看 是條子。。 心想:他問一下就走了



就跟他說 我們剛去吃東西正要回家!!  他就說:你們幾歲?



回:16 他直接就說:來來來 跟我回局裡一趟  此時心想:買尬。。



我只不過是吃個東西聊聊天就要去警局報到喔= =



就只好乖乖的跟著他的機車到派出所 在去的陸上 北七一直說想烙跑= =



天大的膽子 分明想死  我跟他說:你跑了事情更大條



之後我就跟在警車旁邊騎 看到北七越來越落後 感覺就是想跑的樣子



警察看看照後鏡 就跟我說:你那朋友怎麼那麼慢。。。



我沒說話。。。緘默



然後就直接到了警局  警察就說:打電話叫你們家長來接



我就走到外面 手機拿起來開始打電話 打給我媽 沒接。。家裡 沒接。。



只好打給我哥 打過去響了幾聲終於接起來了 !!



一聽發現他在睡覺 就跟他說:來接我一下 我在警察局。。。



我哥就說:蛤? 警察局!!  回:恩。。剛在M吃東西回來被抓去



他回:喔!! 之後跟他說了哪一間警局之後 就等他來保我了



剛掛電話後 有個理小平頭的警察就出來大聲說:你們兩個在幹嘛 !!



心想:基八勒~~ 我在外面打電話 又沒有要逃走 大小聲要死喔



而且我書包放在裡面 想跑也跑不掉 馬的 被他叫進去坐好 



一下做那邊一下又做這邊 跟狗一樣叫似了 心裡很火大 



其他警官就 很客氣 唯獨他 雞雞歪歪的要死 一直大小聲 



然後我就坐沙發 就聽到旁邊的嫌犯 剛剛殺人 = =



一直瘋言瘋語的叫我跟北七幫他解開手銬 一直叫我們 還說我們聽不到是吧



我火氣上來 就回他說:就是沒聽到啦!! 後來他又開始機哩瓜拉講一堆



吵死了 此時 北七還在猶豫要打給他爸還他媽還他妹 想半天



還說想打給他妹 就跟他說:你打給你妹更糟 說不定兩個一起等你媽來接



後來就打給他媽了 看他跟他媽講電話好像他媽很生氣似的



以為他兒子在外面幹嘛 北七急急忙忙的解釋 :你來就對了 沒要幹嘛



其實我到警局心裡就沒在怕 他又不能對我怎樣 有什麼理由怕



只不過是12點前沒回家小事而已 我沒抽菸喝酒打架 你能拿我怎樣



過了不久我哥來了 就開始做筆錄之類的 還要壓手印



看到警察再電腦上打一些我的資料 我在一旁看 真想幫他打= =



他真的打很慢 錯字又多 還要我一直糾正他 超想跟他說 我來幫你打



打完之後 轉頭一看北七已經走了 動作真快 等著回去被挨罵 哈哈



我跟我哥走出來之後 我問他:跟媽講了沒 他回:你自己去講吧



真聰明 哈哈!! 我哥就先騎車走了 我看了一下地點 



還有點想不起來這是哪 後來看到85度c 就知道是在三合夜市



就騎車回家 此時心想:馬的 等等又被其他警察問說 這麼晚了在這幹嘛?



不就又要回警局一趟了 之後就越騎越快 趕快到家 一回家



就很誠實的到我媽房間 打開 跟他說 我剛被抓到警察局 打你電話沒接



叫哥~去保我出來 我媽就說: 以後早點回來 知道嘛!!



開心的就來打網誌了 哈哈  不知北七他被念成什麼樣了 一定好笑 喝喝



END
阿瑲=] 2008-07-31 17:01:44

跟警察培養感情不錯ㄚ =)

中風 2008-07-02 13:21:09

你很真到霉!(笑)
我都沒被抓過!
哈哈!

版主回應
你媽媽的B勒


你也來笑我 


欠我打嘛!!
2008-07-02 23:59:59
♨賊喵〃 2008-06-27 20:15:57

喵看到標題

傻眼@@!

看到內容

笑死喵惹ˇ

真塔是太好笑啦

哈哈XDDDD

以後要早點回家

哈哈ˋ

笑死喵惹ˇ

帥耶!!

警察局

哈哈XDDD

版主回應
傻眼吼!!  


就知道你反應會這樣 大家看了都在笑 = =


警察局改天帶你去逛逛 !!
2008-07-02 23: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