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07:32三花

星期五!! 很奇怪的天氣~~

!! 好久沒打文章了喔  喝喝*_*


今天一早8點15就醒了 刷個牙就下去幫我媽做事情~~(認真的小孩)乖



弄一弄之後 9點 洗個澡 出發前往北七家  



說什麼叫我陪他去三重醫院體檢= = (他很怕抽血~哈哈!!)



然後到了醫院 看到體檢表上 說要兩吋照片兩張= =阿勒。。。



沒帶 又坐公車回去拿 之後又回來醫院 量 身高 血壓 視力



結果他沒抽血 真是的 很想看他緊張的表情說~ㄑㄑ。。。



體檢結束後 拿著體檢表 出發 總有個方向 來去鬍鬚張 交體檢表



到了鬍鬚張 看到了王霖認真上班的樣子 很像女的說= =



之後就坐下來吃碗滷肉飯 又急急忙忙坐公車回北七家 因為我肚子痛XD



到他家時 都還是大晴天 結果 過了不久 我就聽到打雷聲 



問他有沒有聽到 他說我聽錯 是鞭炮= = 吼懶~~



時間到了1點40就出發前往摩奇地 一到福田就ㄆㄧㄚˋ 飆大雨啦 快跑



到了目的地 等兩個走失的女孩 等到兩點才來 真久 = =



然後原本想說去動物園的= = 下雨就算了 回國中一趟 救出發前往蘆洲



吃東西 這次可不是在吃飽神了喔!! 換吃貴族世家 某人很想吃~~



就從3點開始吃 邊聊邊吃 邊吃邊聊 咻~一下就5點了



結帳的時候 兩個人都給我拿出小朋友= = 比有錢的喔。。。



結完帳後 就去加碼 東看看 西看看 買了口罩、悠遊卡貼、筆 收工



剩下就陪他們晃晃 還一直試戴眼鏡 超好笑的啦!! 專挑大鏡框戴



每個人戴了都超搞笑的 超像外星人的 ET~~~



結帳後 就走去坐公車 回家哩~~  這段期間 一直下雨又停又下又停



又出太陽 = = 蝦米小天氣 @@ 



愛睏END

走失塔ˇ 2008-05-23 20:23:07

噗...

下大雨 溼答答ˊˋ

哪有外星人

超帥塔欸

^__________^

沒辦法阿

今年都沒去吃欸ˋˊ

想吃阿

下次去飽神咩^^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有阿  出現在我面前


嚇我一跳ㄋ 


喝喝


寶神喔~OK阿給你請啦 
2008-05-28 15:3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