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實習真辛苦~

昨天是教師實習的第一天

聽學姐說:

國小的老師誇她們班級控制能力還不錯喔

聽的她們心裡超開心的(被老師認同了一點點)

加上他們的班級是一個蠻活潑的班級(意思就是比較愛玩)

本來還很怕會控制不好的

沒想到一切都還ok啦!(廣仲說的)

教學的進度有一點點被耽誤到~

但一切都還順利

當老師真的很辛苦

可是這群凶巴巴的女人不當老師又很可惜(哈哈哈)

因為這樣就沒有人可以制的住這群頑皮的小孩呀!!

------------------------------------------

昨天下午遇到傻蛋~

她真的傻傻都分不清楚耶

因為跟她請假說:送舊不可能去的是BOSS~
                     她卻誤會是我!!
                     還不好意思的問了我一下
                     還好有問~要不然..............

本來想要將錯就錯給它〝勞跑〞的

可是想想還是算了

避免被BOSS揍飛!!

-----------------------------------------

說到BOSS

她一定在台南吃ㄧ大堆美食&逛街買東西(前面我可以肯定,後面就不確定)

不知道有沒有記得我的地瓜餅乾(我好想快點吃到喔)

還有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喔

BOSS快點回來啦~(站在我加窗邊呼喊)

喊完了~

我要去看電視了!!

掰掰

上一篇:旅行者之家 two day~

下一篇:華入舞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