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廣播電台 specail show

哇~

下午3點準時校門口集合(請用簡正妹的口氣說這句話~)
p.s這是我在圖書館被打頭時,她所說的話~很冷酷ㄋㄟ!!

哇哈哈哈~我們要去廣播電台囉~真開心!!

一開門,迎接我們的是一位人很好又很娘的廣播主持人~

先跟我們介紹一大堆他們的節目和工作內容!(有聽沒有懂!!)

再帶我們去參觀他們的工作室(非常滴小!!塞兩個巨漢就滿了~)

我們在去參觀和外星人交流的電塔接收器~

這個時候~(各位觀眾五支Ace~)

昌杰說:我都用這個和外星人說話的喔~@@

我.boss:.........

說時遲那時快~

古蹟竟然夾著黃哥哥的腳不放~(古蹟還說被你們發現我的嗜好了~真害羞!!ㄜ~)

這個時候外星人出現了~(那就是昌杰!!)

我和boss把他介紹給古蹟享用~(古蹟說這不是他的菜!!)

電塔的電波威力真大~

只要是笨蛋靠近他就會變成變態!!(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重頭戲來了~~

我們要進去錄音喔~(只有選了6個人~當然不包括我!!)

這個錄音會被播出喔~大家一定要去聽~

然後各位新生趕快加入教行系ㄛ!!

郭西瓜歡迎你~
正妹比你早發現 2008-04-27 14:03:14

早就跟你們說了齁

他們是ㄧ對

你們都不相信我

版主回應
哀哀~

誰知道他們是這種關係呀!!

如果他們還有其他需要的話~

我在介紹新人給他們吧!!
2008-04-27 23: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