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08:49我我 白頭

遺憾?



當幸福來的時候
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當幸福離開妳的時候
你怎麼喚也來不及了

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身邊的美好
但是當你發現時
幸福已經從你身旁 偷偷的溜走了

冷冷的空氣 濕紅的眼眶裡 裝滿憂鬱
默默的聆聽 窗外這場大雨 下個不停
傘下還有你的痕跡 勉強撐過這場雨
我卻沒有更多勇氣 堅強過這一個雨季
單薄的傘下那是多麼 孤寂
聽雨的聲音 像悲傷的歌曲 滂沱大雨竟如此的冷清
我陪雨哭泣 雨卻還不肯停 寂寞的人才懂雨的心情
雨反覆唱著熟悉旋律 用悲傷的情緒
聽雨的聲音 彷彿誰在哭泣 傾盆大雨淋濕我們愛情
雨模糊記憶 我忘記了冷靜 是經歷艱辛才能走到如今
這漫長的路還有多少 泥濘
還沒有晾乾的外衣 悶在寂寞的房裡
面對明天沉重的心 懸掛著傷感的水滴
你我的愛似乎等不到 天晴
聽雨的聲音 像難過的心情 我的淚飄進冷冷的雨裡
雨何時才停 傷何時能痊癒 而我何時才能夠不再想你
積雨的感情終究還是 分離
下著雨的天氣 愛消失的氣息 想念你的心情 我淋著雨
不知道什麼時候 你也靜靜的離開我的肩膀

愛情換來的 是幸福 是永恆 還是心碎的眼淚
友情換來的 是相信 是寄託 還是背叛的理由
幸福換來的 是愛情 是友情 還是希望的守候
祝福換來的 是星砂 讓你能 永遠永遠的收藏

愛情裡有種殘忍 是明知道對方不愛自己 卻不說分手  
愛情裡有種寂寞 是明知道對方內心掙扎 卻假裝不說  
愛情裡有種膽怯 是明知道對方心裡有人 卻還是沉默  

你是否發現 愛就在你身邊 也許是種背叛的理由

我手若沒有劍 我便無法保護你 我手若持劍 我便無法擁抱你

天使在藤蔓中 慢慢的爬出來
需要惡魔的手 拉他一把

愛情也是這樣

兩顆心 兩種旋律 一種快樂

但是 誰知道 這些快樂後面 到底經過多少 爭吵換來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