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5:32:02黑黑=歐歐

懷念

離畢業那天已經過了好幾天ㄌ~~~
但卻好懷念好懷念那天的日子....
還有跟大家相處的那三年時光
這三年來我過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有....
一位非常幽默的黑老大〝G腳〞,他的幽默可以讓大家都很快樂,但他心情不好時卻常常往自己的心裡面堆,所以我講的笑話應該可以讓他心情好一些吧!!
還有...
就是很自以為又很愛哭的〝麗珊〞,她押常常說自己有個翹臀,雖然是這樣沒錯但也不用常常說給我聽麻!!我知道她一定是在提醒我其實我也有翹臀~~哈哈~~她很愛哭所以我的肩膀常常需要給她靠,但自從我的麻吉〝老牛〞出現後,我的肩膀就不實用了....嗚嗚~~~但他們兩很幸福耶~~希望我可以早點收到你們的喜帖...哈哈
再來是小小、小乃、滿足、我哥〈高倫〉、阿公、大白、蠻頭、大佩、冬瓜、小白...等等‧你們大家都對我很好...很好...
我哥,你對我最好了,因為我講的笑話你最捧場了....哈哈
阿公跟大白也對我很好,在我這三年來最後一次在學校送我的生日禮物『兩罐黑面蔡』,雖然這不是很貴的禮物,但卻是很有意義的禮物,因為那代表了我〝黑黑〞‧
再來.....再來的就是滿足啦!!!你最好了,只有你不會跟我說183要解散了,還是你對我最好啦!!最了解我~~~~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去他們的活動吧!!!
還有大佩跟冬瓜妳們兩個最疼我了~~~~
最後......就是大家都會過的很好呀!!!我也過的很好呀!!然後......183永不解散啦!!!哈哈哈哈哈~~~~

p.s 還有呀!!!大佩~~你跟我的秘密不能跟別人說呦~~~

上一篇: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