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9:34:07♂~☆紅豆★~♂

啥.....小男子...漢?


世界不是安逸的搖籃曲

我不堅持男子漢的步履

不用鋼鐵般的意志殺敵

不用月色下的柔情愛妳

男子漢"只"玩娘娘腔的遊戲

生活只有軟趴趴的風景

男人沒有硬梆梆的背影

不用熱血灌溉我的兄弟

而胸腔留給自己來哭泣

男子漢不是我 小心愛上我

調整一下男子漢 呼吸

弄弄撥一撥男子漢 髮型

懶的在睜開我的瞇咪眼睛

來一個苦苦的表情

男子漢用哭就能吐死妳

男子漢像防空洞般的二頭肌

男子漢像雞一樣的機車

男子漢有水漂漂的感情

男子漢有無心的感情

男子漢就是我 小心別愛上我

不然~~~~~ 吐死妳不償命歐~ˇ [媚眼]

PS....是誰呀 噁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