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9:08:21♂~☆紅豆★~♂

想想唷

最近想ㄌ很多~ 愛情是神ㄇ? 我絕得自己變的很幼稚~ 因為我居然想等一個人~明知道我ㄇ之間不可能 但是我還是想等~ 所以絕得自己變ㄉ很幼稚~
以前絕得對他沒神ㄇ感覺~但是 我陷在發現 原來我真ㄉ喜歡上他ㄌ
好奇怪~在一起ㄉ時候不懂ㄉ把握住~分開以後 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在我心中有多重要
我也試著讓他知道 但他雖然跟我說 他都明白 了解 但是我絕得還不夠 現在他離開ㄌ 心真ㄉ好痛 第一次才了解神ㄇ是心痛
我想我讓很多人心痛 這次才讓我受到教訓吧 真ㄉ好煩 也很討厭
討厭自己 當時會甚麼不好好把握住 誰人跟我說 我該怎ㄇ做?
哀~好像沒人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