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2:19:52 阿牛 

不懂在那邊靠北撒小(冒火)




靠北的我以為妳真的能好好溝通的
原來前陣子根本不是真心的和我溝通
還真是夠虛偽的!!!
先看清楚妳自己,再來跟我說那些廢話
不過改變不了的還是改變不了






就因為四阿姨跟妳說了些話
妳當時覺得沒面子,才會莫名奇妙跟我吵
是怎樣,ok啊,妳不接受這種關係可以
在2年,我也成年,妳能管的了什麼?
再一句廢話就是妳是我親人為我好怎樣
這種厭惡的話對我起不了作用
不要讓我又變回以前,那種厭惡家庭的態度
都是妳害的,逼我?! 
若妳想看到悲劇,我也奉陪!!!






虛偽的問我的感情問題,
虛偽的問我怎樣怎樣
讓我對妳又開始在反感
反正我也快去台南






不懂的感覺妳又在那邊靠北什麼小,
不要講的很像妳什麼都懂
沒體會過的妳懂個撒小
沒有過的感覺妳又知道個什麼鳥






她媽的我真的三字經差點撤下去
妳到底懂什麼懂什麼懂什麼
不懂就不要在那邊靠衰!!!
塞拎娘勒!!!!! 幹!!!






每次就都要我火大才爽逆
耖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