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5:19:51 阿牛 

飯糰糰睡我家




出遊日當天晚上9點多飯糰說要來我家,(也就是昨晚)
後來我情緒相當低落,到想死的地步
在去帶飯糰的路上狂哭 = ="
也和饅頭講電話,邊講邊哭,
哭的有點小小的大聲,不知道騎經過我旁邊的人有沒有聽到






和飯糰在我家樓家聊天,飯糰罵她,也念我
後來上去我家,在我房間,就聊天啊
之後飯糰幫我打給她,說了一些






頭先 = =" 布丁竟然跟飯糰說我有女朋友怎樣的
飯糰變臉 = =" 電話先把電話掛掉
飯糰一直說我騙她,我真的沒有嘛,
我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現在有交
之後講一講,飯糰又打給她







我們兩個當貴婦,半夜不睡覺
敷面膜聊天,當貴婦噎,真是害羞
呵哈哈哈哈哈
還有拍照留念喔~~~ 呵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看了某日本電台的一個節目 = ="
恐怖到 = =" 不敢睡覺 = ="
之後飯糰和我一起睡 = ="
不然她本來要睡地舖,






我們也上演了一小段的[斷背山] = ="
真是夠了,這裡就跳過 = ="
踢噎踢噎我們 - -*
呵哈哈哈哈;







早上飯糰離去,哈哈哈哈哈哈
(end)*






(我在想辦法把手機裡的照片上傳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