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5:19:51 阿牛 

牛和蛋ㄦ白痴遊(出遊日)



昨天蛋ㄦ陪我出去,
為了買菸,繞了一大圈 = =”
算是減肥吧 = =”
蛋ㄦ想去網咖,該死的沒開
網咖斜對面是高速公路,
想說去高速公路買菸 = =”
不過很瞎,不過高速公路是看MTV的
專程跑去那買菸
蛋ㄦ剛好也想看[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我們就看這部這部 = =”






在看時,蛋ㄦ屢次不想理我 = =”
因為我一直在靠腰 = =”
一下說要抽菸,蛋ㄦ不准
一下在那邊說:主角他們在”秋名山”上賽車 ((那是頭文字D
一直叫:五連髮夾彎 ((那是頭文字D裡的”秋名山”上
一下子又叫:男主角最後的車是A186
後來又叫說:男主角的車是:肖恩豆腐 ((頭文字D的藤原豆腐
蛋ㄦ一直說沒人在跟我頭文字D辣 = =”
我說:我愛周杰倫啊

[東京甩尾的男主角叫”肖恩”]






高速公路之男,之前搭訕蛋ㄦ
那男的還滿帥的,現在又變的更帥
人家搞不好已經死心了 = =”
沒看到現在都另一個在帶路







後來去名家美 = =”
我要買四角褲,經過內衣部
蛋ㄦ看了一下,有個小姐走過來說:看內衣嗎?
蛋ㄦ回應了一下,那小姐看了我一眼又往我胸部看去 = =”
沒禮貌 = =” 我給那小姐一個尷尬的表情 = =”



四角褲挑一挑,都很幼稚的 = =”
後來和蛋ㄦ買襪子,笑死了 = =”
那襪子屌啊 = =” 帥餒 = =”







後來經過,運動用品社,特價
陪蛋ㄦ進去看,
哈哈,蛋ㄦ走樓梯會怕 = =” 我一直故意嚇她
後來蛋ㄦ在看Adidas的包包,她就把錢包拿出來 = =”
放在旁邊 = =” 之後看完包包 = =”
就很瀟灑的直接走人 ((錢包留在那裡是要救濟誰啊 = =”
後來我們離開了運動用品社(是微笑嗎?)過了馬路
蛋ㄦ突然想起,回去拿錢包 = =”






之後蛋ㄦ說要拍貼,本來是不怎麼想拍
不過蛋ㄦ說資雅在那邊工作,找她一起拍
噢~美女餒,正妹餒,不拍可惜 = ˇ =
之後當然我們去寫真館,在拍的時候很白痴噎 = =”
反正有跟美女拍到就好 = =”








後來衣服買一買 = =”
要去買衣服時,還遇到狗屎鳳和雅雅
吼,雅雅又變的更漂亮 = ˇ =

衣服買一買 = =”
回家 = =”





==================================================



回到家,算了,又發現我的菸
老媽說,不想管我那麼多了,
老媽說,我已經算半成年了,什麼事自己要會想
老媽說,有想戒就好,有越抽越少就好
老媽說,不要在社區內抽,等等被鄰居看到 = =”



====================================================




((待續))


貼在找人掃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