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6:59:04 阿牛 

狂傳........簡訊XD






今天要基測,而昨天晚上的我在幹麻?!?!

竟然再傳簡訊,不誇張,傳到3點多;

要不是拎北手機沒錢,不然我怎麼覺得好像會傳到天亮

吼真的很屎,傳到3點,打好一封要回了;

竟然手機沒錢辣,才儲值不到1個星期 = ="















好險我還爬的起來,((現在就起床啦,先摸摸我可愛的電腦

不過我有點小頭痛 = ="

大概是沒睡飽的原因, = ="














這次考試.........沒有她的加油..........





[沒差 ˋˊ]

[沒在希罕ˋˊ]















噢噢噢,考試的休息時間,

打給某人 = ˇ ="

順便解釋為什麼簡訊沒回 = ="

[瞎] 傳到3點多手機才沒錢..........












PIC: 我的愛人,琳賽蘿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