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9:59:03 阿牛 

反覆.....@@"







昨晚小聊了一下,也問候她一下;
















某種熟悉感又再度染起,

我的決定........我一定會做到,

說過一定會做到.........

當初還問:妳行嗎?

..........行........我當然行

想起妳所做的一切,停止在想妳的好、妳的溫暖,

我當然行!!! 怎麼會不行?!















眼匡濕了..........但我知道不行哭......

也沒什麼好哭的...........















只是那種感覺..............

我也不會形容..................










PIC: 范逸臣,[耐斯],

  雞蛋手機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