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3:58:58 阿牛 

僅剩的.........情書;






由於我之前那隻[小粉牛] ((NOKIA粉紅色那隻))

現在在我媽那邊,昨天呢,我突然想念我那支空機裡的簡訊

就去看,傻眼!!!!!!!!!!!!!!!!!!!!!!!

竟然是空的,我當場差點飆淚

我很難過也很氣,根本就是火大;















真的很氣也很難過,

100多封欸!!!!!!!!! 良心過的去嗎????

刪王xx的簡訊我還不會怎樣的

重點是,誰的不刪为什麼要刪她的 ˋˊ

我整個就......................................














我說:幹麻刪我簡訊?!

阿母:((不說話))

我說:幹麻刪啊!!!

阿母:啊那隻手機我就不太會按啊,就不小心刪掉

我說:妳屁辣,裡面100多疯你會不小心按到全部刪掉?!?!

我說:我怎麼不知道我那隻手機裡有那項功能?!?!!?

阿母:啊那天我就無聊,就刪了嘛

我說:妳真的很奇怪欸,沒是個屁喔

阿母:啊不然妳要什麼我傳給妳啊

我說:不用辣!!!!!!!! 那不一樣!!!!!!!!!!













阿母:唉唷,反正那些回憶刪了也好辣

我說:..........((不講話))

我說:妳刪王xx的還沒關係,那妳幹麻刪她的!!!

阿母:((都不講話...............))














本來剩下的,歷史訊息、簡訊、情書

現在,電腦換了,歷史訊息沒了

簡訊,被刪了

唯一的,情書...........................










pic: 在[耐斯],現場,男拳媽媽

   不清楚,畫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