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2:59:34 阿牛 

明天畢業,今天.....預言還是預演啊 = ="??



吼,一早爬不起來 = =”

又是遲到,又是爬牆,替代役也很不夠意思

都要畢業了還是登記我 = =” 瘋了















預言畢業典禮啊!!!

很好,要喊﹝謝謝老師﹞時,和小胖說好要喊大聲點!!!

還有那個起智班 = =” 的演奏歌曲很無言

拜託,連伍佰的﹝煞到妳﹞也出來了 = =”

整個氣氛就是台﹔ = =”














噎~~~~哈哈哈,

雅雅也有簽在我的四角褲上﹔

但不是蠟筆小新的,是 Hello Kitty的

=///=*















很累啊,超愛睏的ˊˋ

最近都很晚睡 = =” 

拎北都爬不起來 = =”















噎噎~~~拍照 = ˇ =”

和資雅拍,也和狗屎鳳拍,也有和饅頭 = ˇ =”

((我忘了有沒有和小頭丁拍 = =”))















幹拎娘勒,肚子狂叫,餓的要死

打不下去了,但說好要減肥﹔

所以拎北不吃,晚點要剪毛@@”















明天畢業典禮誰會哭啊~~~~~~

狗屎鳳說她會,

媽的,要是我想到一些事,我應該會哭 = =”

保佑我不要去想啊 ˊˋ










PIC: 狗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