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8:54:07 阿牛 

霹靂爛到一個机掰點,

今早的心情霹靂爛到一個机掰點,

在家就哭了,出門的時候沒哭

誰知道,到學校,一直憋一直憋








綠茶叫我,我沒有理 >"<

很抱歉啊,因為我一回頭我一定噴淚







之後走到15班時,我已經快憋不住了,

整個眼睛都濕了,然後頭低很低 (((低到頭都快掉到地上了

然後走到2樓的時候.......我忍不住了 >"<









﹝哭了﹞,還很明顯的看到一顆很大顆的眼淚掉下來

一到班上,拿著菸,就去抽

在半圓形那邊,邊抽邊哭 ((說有多落魄就有多落魄










之後,阿珊走來,看我在哭,小小安慰我一下

又走掉,又來,狗屎鳳也來,

問我怎麼了,天啊,我整個不知道怎麼說啊









後來抽完菸,回教室剛好上課,

瑋哥也問我怎麼了,我本來先搖頭

之後又偷偷流一下眼淚,因為我不想講話

就用寫的,,,,










之後下課又去抽菸,抽完,

就有跟阿珊簡潔的說我怎麼了,









反正上午真的是幹到一個不行,

本想翹課的 = =" ,戴佳良建議我的

但我想,回家,就算哭死也沒人知道

且我房間美工刀那麼多,太危險了














之後到午休,哈哈哈哈哈哈哈!!!!!!!!!

拎北我心情整個就好啦啦啦啦啦啦啦~~~~~~

>"< ,還是抱抱最好啊,尤其是她的 = ˇ ="









後來上課拖了一下,去隔壁班借撲克牌來玩,

玩玩玩玩玩啊~~~~~~~~~~~

之後健康課上到一半本在玩﹝大老二﹞

之後又玩心臟病,好笑,哈哈哈哈哈!!!!!!













之後啊,下大雨,因為中午看瑪歐沒開,

所以就跟著阿珊去羽球館,打球啊

唉唉唉,剩沒幾分鐘就放學,就先過去他們教室旁邊













反正我是淋雨回家就是了,

噗,頭痛 >"<














﹝還是因為她,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