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0:54:07 阿牛 

豁出去了,

10點多沒多少,打給她啊,

﹝她老弟接電話﹞

我:喂,我找xxx

她弟:哦,她在睡覺餒

我:噎?! 但她叫我10點過後在打的說

她弟:哦,那我去叫她起床

我:沒關係,不用叫........(((她弟已經把電話放著去叫她了













講啊~~~~~~講到最後,

自己犯賤,唉,

還有,什麼我老婆,請不要用在我身上

謝謝,我厭惡,






===========================================================





不知道是誰上她的即時通,

硍,什麼都不告訴我,只說不爽我

啊到底是怎麼樣都不說,

是因為我和別人怎樣,還是因為別人說我和她怎樣




媽的,夠無言的,






============================================================





我的天,她怎麼會變那麼多

變超多,唉唉唉,

連xx都說,她已經不是妳以前喜歡的那個她了

唉唉唉,她變的實在太糟糕了

不過也亂可憐的 >"<



﹝人格分裂???﹞






還有某個智障說,我很渴望跟她合

拜託,她有老公,重點我不喜歡她了

合個屁,






=============================================================






嘻嘻嘻,我好想她喔

 =/////=*

豁出去啦,管她媽的什麼屁

因為快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