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8:54:07 阿牛 

短腿 + 大頭 + 飄飄 = ???

今天......過的好無趣喔 = 0 ="

我只愛放學的時候 = ˇ ="

 =//////="













下午去協志啊,噗,毛毛她老婆噎 = ="

妹.....老實說也沒看到几個,

有也都是遠看 = ="






只知道,不知道哪個國中,

一個踢 = =",一直看我 = 0 ="

((大家都是踢,有什麼好看的嘛))







﹝反正有夠無趣ㄉ就是ㄌ﹞














放學辣,哈,只有放學比較開心而已 = ="



﹝啊~~~~痛痛痛,眼睛,痛痛﹞

天啊,笑死我 = ="

我還一直笑,






不用懷疑,會這樣一直被我笑ㄉ,

哈哈哈,

短腿 + 大頭 + 飄飄 = ???
















﹝每次我只要哪天一開心到,之後一定就會傷心到﹞

﹝机掰,快畢業ㄌ,在傷心下去,我看直接死死好好ㄌ﹞

﹝天啊~~~~~~畢業我怎麼辦,會得相思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