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8:54:06 阿牛 

潰堤,

剛......去看到一張照片......

看到ㄉ瞬間,心痛到一ㄍ爆點......

照片介紹還打﹝幸福中a小倆口﹞

還有.....還有那位男士脖子........還有.......





ˊˋ












我........狂噴淚.........

我以為.......我以為我可以試著不在乎



今天某女人跟我說:母牛,我看妳還是不要看好ㄌ,我怕妳會哭

我說:我不會辣










但是剛剛........

真ㄉ......馬上.....我ㄉ眼淚飆出來






我老媽在旁邊傻眼,她一直要來看我在看什麼東西

我邊哭邊說,不要過來

老媽叫我吃飯,我搖頭,

老媽一直想過來看,但看我臉上ㄉ表情......

她要是過來,看我會做什麼事.....












是.......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