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9:54:06 阿牛 

不順,

今天很不順啊,一早身體就很怪

再四季整ㄍ肚子痛到一ㄍ爆點,

又一直冒冷汗,眼睛霧霧ㄉ,又有點耳鳴

重點是.....感覺很像我隨時都要昏倒一樣,




很好,經痛 + 血糖過低

因為早餐我沒吃 =皿="













上課一直睡覺,下課就......= ="

音樂課也沒下去,中午也沒下去

體育課,因為拿外套給她,所以有下去一下下而已 = ="














這種天,我在用暖暖包,ㄎ一笑,

沒辦法,誰叫我那ㄍ很痛,

熱到哭爸,今天,又超愛睏 =皿="














放學是冷 = ="

唉........真ㄉ很不順啊,

而且放學她真ㄉ好怪 = ="

亂可怕ㄉ,













某位美眉不錯唷 = ˇ ="

哈,= ˇ =

(((肖想中)))













﹝老子我比她幸福,只是我不給我自己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