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0:53:47 阿牛 

You can cry on my shoulder ~ !!!

今天吃1顆布丁 有開心到 = ˇ =

英文老師給ㄉ給ㄉ

本有問她要不要一起吃ㄉ 但她翹課 = ="









今天下午 無聊 睡不著

隨便傳封簡訊給她 她有回噎... ((小開心^^

嗯嗯嗯嗯嗯嗯~~~ 

我給人家烙英文 = =""

﹝You can crying on my shoulder ~ ﹞

丟臉ㄉ是 = =" 一開始還打錯

crying 打成 carying =皿="

丟臉丟到家!!! 不過我不知道這句ㄉ文法對不對 = ="

嗯當然 我有附加﹝若妳不嫌棄ㄉ話﹞

哈~她應該看不懂那句英文吧 = ="











3/25!!!!! 是ㄍ重要ㄉ日子!!!

是....史上最帥ㄉ牛ㄉ生日!!!!!

(( 因為我生日 容許我自戀一下 = =" ))

嗯哈哈哈哈 麻煩 7-11統一ㄉ 1顆我就高興ㄌ = ˇ =






姊說要給我10顆 讓我吃到會怕

哈~~~ 我來囉我來囉~~~ 要給我 別忘記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