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3:54:00 阿牛 

夜市*

和鹽巴和啤酒去夜市 = =!!!
很智障 再啤酒家外等她ㄉ時候
我很愛睏 我們坐再樓梯 我就瞇一下
有ㄍ叔叔走出來 就突然開口:弟弟你們等人喔(台語)
= =" 我有愣ㄌ几秒 就回答那ㄍ叔叔對啊
那ㄍ叔叔搭電梯下去ㄉ時候 = =!!!
我和鹽巴一直笑 = =!!!
很智障噎...






夜市夜市...沒什麼 = =!!!
吃東西 套圈圈 投籃球 = =!!!
ㄏ哈ㄏ 剛走進去ㄉ時候 從一ㄍ地方鑽進去ㄉ時候
走再啤酒後面 她ㄉ腳辣 好好笑喔
我一直笑一直笑
後來套圈圈ㄉ時候也一直笑
她套完還拿棍子打我 = =!!!


回家路上有聊到天 有點悶...
我真ㄉ有為她辯護...!!!






頭暈啊...
不知道是不是坐在樓梯ㄉ時候頭ㄉ傷口去撞到樓梯ㄉ扶把
暈ㄉ勒...
洗ㄍ澡差點昏在裡面 = =!!!






該死ㄉ見色忘友
氣死我ㄌ






小雞 你什麼時候才會好勒
妳真ㄉ真ㄉ怪怪ㄉ 怪ㄉ很
你該不會想和她那ㄍ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