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1:53:59 阿牛 

Q:為什麼我那天會哭 A:我說原因,但是不行笑我喔!!!

很智障 鹽巴問我為什麼那天會哭
我就和鹽巴說我那天為什麼會哭ㄉ原因
鹽巴應該會覺ㄉ我莫名其妙吧 = =!!!
說真ㄉ原因還滿智障ㄉ
我還要鹽巴不行笑我 = =!!!






她有上線...可是不太好...
嗯哼...她問我有沒有笑話 
我很積極ㄉ找給她 = =!!!
可能對她來說沒有很好笑吧 ˊ ˋ
但是我看完之後有笑一下子






她抽菸 ˋ ˊ
我說要是她再抽 就直接把那支娃娃丟掉
(( 雖然我講這句話ㄉ時候心抽痛ㄌ一下 = =!!! ))
可是很不希望她抽咩!!!
抽什麼抽 亂七八糟 ˋ ˊ 死小孩
有人可以陪ㄉ ˊ ˋ 還抽 ... ˊ ˋ






聊到最後 聊ㄌ一堆有ㄉ沒ㄉ
好多話我憋著不想說 因為我不想尷尬
但是 我還是有說ㄌ一句 " 我ㄉ心...妳知道ㄉ "
我不信她不知道 ~"~



我也有跟她說 我心很痛 怎麼樣ㄉ
但我沒有跟他講為什麼 = =!!!
白痴才會說 其實不用說 好多人都知道 哈!!!






有人陪~為什麼妳還要抽菸
明明妳身邊就有一ㄍ人...
明明妳和我就不一樣
我也說不出來我們不一樣ㄉ地方在哪裡
可能吧~我們ㄉ事情不一樣
我們...承受ㄉ事情不一樣
相信我 我要面對ㄉ事實 換成妳ㄉ話
妳也會懂我ㄉ感受ㄉ...
妳就會知道...我ㄉ心有多痛
而且我還很喜歡很喜歡妳...






一樣ㄉ目的:快樂(?!)
誰都知道 我ㄉ快樂來自於哪裡
不想找 不知道怎麼找
妳說世界上沒有不可能ㄉ事 
怕就是怕對自己沒信心
是啊...我對我自己超沒信心ㄉ
光是上星期五那樣 我整顆心臟都快跳爛ㄌ = =!!!
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那麼一點點ㄉ自信 才鼓起勇氣ㄉ噎...






喜歡和你聊天
可是我很犯賤ㄉ自己提到簡先生2次
唉...心酸死ㄌ
心痛死ㄌ...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