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00:53:59 阿牛 

ㄟㄟㄟ!!!真討厭~妳知不知道那是唱給妳聽ㄉㄚ!!!

當時真ㄉ超緊張超害怕ㄉ = =!!!
但也真ㄉ超害羞 = =!!!
很沒用ㄉ我 只講ㄌ2句 = =!!!
" 這隻給妳 " << 1


然後我還說不出話 >"<
很努力ㄉ不要緊張
終於有說 " 我喜歡妳 " << 2



其他都鹽巴和女人說~
鹽巴把娃娃抱給她
女人唱歌唱到一半用麥克風說


真ㄉ...咳!!!





後來我沒一下子 就滾出去抽菸
因為~"~ 總感覺她好像...
而且是真ㄉ很怕她不收或怎樣ㄉ
在外面和女人聊天






後來一直要我坐去她旁邊
才剛講完那些話 >//"//<
我整ㄍ人是不好意思+緊張好ㄇ



不過後來她有過來坐我旁邊
到後來 換我跑過去 = =!!!
那ㄍ時候我頭就開始在暈ㄌ
都不穩 真要命 = =!!!


哈~還不小心踩到陳雅婷ㄉ腳



亨!!! 陳女人還襲我胸
我是有練過ㄉ好ㄇ
要不是我ㄉ手被她拉住
不然妳就完ㄌ!!!









靠著她...我心情好多ㄌ~
有開心ㄉ到一點點









誰知道 到最後 
她奶奶ㄉ我哭ㄌ = =!!!
真她媽ㄉ沒用 ˊ ˋ





ㄟㄟㄟ!!! 真討厭
妳知不知道【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和【情非得以】
是唱給妳聽ㄉㄚ!!! 亨!






哈~今天還專程帶陳女人
噗 因為在陳女人ㄉ房間 
竟然 那隻暴力熊娃娃在那邊
亨!!! ˋˊ
我們要去拿娃娃之前
把暴力熊專程送去她家 = =!!!






今天~很感謝陳女人辣
陪我去拿娃娃
她說那ㄍ又沒什麼
我說那真ㄉ很重要!!!


也很感謝那夫妻倆辣
可是他們今天後來怎麼怪怪ㄉ = =!!!






我發現~我感冒ㄌㄟ = =!!!
我ㄉ手~真恐怖 = =!!!
手臂上ㄉ瘀青~超級恐怖ㄉ = =!!!
還腫起來 
當時我手出力 然後去摸到
我還以為那肌肉勒 
可是我按下去 媽ㄉ芭辣 痛死ㄌ






但說真ㄉ~我真ㄉ是第一次這樣做噎...
哈 ~ 亂屌ㄉ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