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9:53:58 阿牛 

什麼屁?!亂七八糟ㄉ = =!!!

全身都菸味 什麼嘛
人家是不小心ㄉ好ㄇ
我怎麼知道菸味都會年上來
噗噗噗 = =!!!






呿呿呿 永順走ㄌ都不會講一下
剩我和妹妹在那邊 = =!!!
我ㄉ媽 什麼亂七八遭
自己亂講話 還說我妹講ㄉ
搞什麼屁ㄚ 還說要打人家 哼哼哼
人家都跟我說妳破 好多人討厭你
妳這隻恐龍!!!!!!!!!!!!!!!






手超痛ㄉ ~"~
今出去時 邊騎車邊抽菸
好像因為頭痛ㄉ關係吧
整ㄍ人感覺根本就是
快倒ㄌ = =
好怕騎到一半倒在路邊 = =!!!






噎黑 ~~~
我ㄉ十指交扣100公里
快來ㄌ快來ㄌ~~~~~~






妳在看我ㄇ???
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點沒關係~~~
我可以順便放屁給妳聞 = =!!!






PIC: 有沒有看到!!! 大牙噎!!!
   我老婆 -//////- (( 開玩笑ㄉ辣 三八
   很可愛吼!!! 很漂亮!!!
   不准跟我搶 = =!!!
   請大力支持她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