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1:53:58 阿牛 

因為放屁,所以我笑ㄌ

星期三晚上
和永順在抽菸
我一直哭 邊哭邊抽



後來永順打給她
永順和她在那邊講 = =
我在旁邊@#$%^&*



講到一半 叫我聽
嗯 我真ㄉ不知道該說什麼






永順在電話裡還說 不知道我是為ㄌ哪ㄍ女人哭
很智障ㄉ = =!!! 
竟然會說我是因為那ㄍ人 
我ㄉ媽 我真ㄉ會昏倒
當時我在永順旁邊還小聲ㄉ說:拎北和她已經沒有任何關係ㄌ



我和那ㄍ人 已經沒關係ㄌ
什麼我還會因為她哭?!
別笑死人ㄌ!!!
用咖稱想也知道我是為ㄌ什麼哭 ~"~



後來 要永順不要亂講話
結果 永順講
我很激動!!! 當著永順ㄉ面打牆壁
一些人嚇到 永順也嚇到 他說我ㄎ一笑
後來柯柯還問我怎麼ㄌ = =!!!
還問我還好吧 = =!!!
噗 我都這樣ㄌ 還能好去哪裡 = =!!!






後來因為永順一直放屁
也真ㄉ有臭到 = =
也因為這樣 終於我笑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