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3:53:57 阿牛 

一直想~你們真ㄉ在一起ㄌㄇ?!

昨 和蔡羽柔
我們後來 去友愛
他躺在那邊 我做在那邊
他把我ㄉ手拉去 在那邊吸 = =
後來 要走ㄌ 
他發現有星星 我們看ㄌ一下
後來我們要走ㄌ
他咬我ㄉ脖子 還拉起來 = =
後來吸ㄌ一口 沒有
又吸ㄌ一口 有ㄌ

有點曖昧?! 回家感覺整ㄍ怪怪ㄉ






昨複習考 沒心情寫
她問我 有沒有乖乖ㄉ寫考卷
我想和她說 我這種心情要怎麼寫?!






昨天心情還好 ...
今天...
現在是電腦課!!!
看她ㄉ報台...
超想哭...
她 ~ 是不是和他在一起ㄌㄚ?!
很幹 我狂想 
看她ㄉ報台 一直想哭
不行!!! 因為我在學校






很煩!!!
看ㄌ她ㄉ報台 我整ㄍ心情爛掉ㄌ
爛ㄉ很 幹ㄉ很(泣) ˊ ˋ






很差 心情真ㄉ很差 ...
很想 ... 大抽特抽






莫名其妙感覺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