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9:53:57 阿牛 

a!!!女人!!!

ㄟ!!! 女人!!!



妳知不知道我很喜歡妳ㄚ?!
妳知不知道妳很可愛ㄚ?!
妳知不知道妳ㄉ眼睛會電人~所以很恐怖ㄚ
妳知不知道我每次都被妳電到ㄚ!!!
電到現在我很喜歡妳 ...
該死!!! 妳要負責 ˋ ˊ
妳完ㄌ!!! 妳要負責到底!!!
我不管 不管 不管 > <"



ㄟ!!! 女人!!!
妳知不知道!!!
現在我看到妳會臉紅心跳!!!
妳知不知道!!!
現在我看到妳臉會發紅發熱!!!
妳知不知道!!!
現在我看到妳耳朵會發熱發紅!!!

(( 其實也不是每次都會這樣辣 ))
(( 但真ㄉ有以上我說ㄉ那樣 = = ))






ㄟ!!! 女人!!!
妳說!!! 該怎麼辦!!!
(( 亨!!! 討厭!!! ))






女人!!! 我喜歡妳!!!
很喜歡很喜歡妳!!!
妳咬我ㄚ!!!



(( 我就不信有誰猜ㄉ出來我在說誰 ))
(( 嘿嘿 猜猜吧 猜中ㄉ人 算他厲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