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0:53:57 阿牛 

噓~~~秘密!!!

我ㄉ外套 = =
都是去唱歌ㄉ時候ㄉ味道
有酒味 菸味 包廂裡ㄉ味道 混雜著
很幹ㄉ 被聞到 = =
我媽問我我昨晚到底是去哪裡
我說沒有ㄚ ㄚ我和朋友吃完宵夜就去姊家ㄌ
我說可能是人潮太多混雜ㄉ味道吧
嗯哼 ~~~






突然想到一件事
星期6 在學校 
那時我和鳳要翹課出去
後來 1班ㄉ導師走在我後面
他突然打我ㄉ背 = =
後來她就一直笑
後來她說 我ㄉ眼睛很漂亮 很大
囍囍囍 害我害羞ㄌ一下 >///<






噗 ... 喝可樂 好想尿尿喔 > <
但我要等到洗澡時在一起尿 = =






拎北要戒煙ㄌ!!!
別問我為什麼 這是秘密
嗯哼 某女人知道 哈!!!
還有某同類知道
嗯哼!!! 就你們2ㄍ!!! 
(( ㄚ你們2ㄍ也意思意思幫我一下嘛 ))
拜託ㄚ 別說 = =
因為我真ㄉ沒和別人說過
(( 噓噓!!! 低調... ))
但 ... 戒煙 我真ㄉ盡力啦 > " <
(( 簡直是要我ㄉ命 = = ))






衝衝衝 ~~~ 我要加油 ~~~
殺~~~~~~!!!!!!






噢!!!對ㄌ
我想到一件事
哈!!! 我ㄉ新鐵牛 嗯哼
雜ㄌ1000多元下去
唉 好想念我以前ㄉ鐵牛喔
那台很穩 也不錯騎ㄉ說 ˊ ˋ
董ㄋㄞ說很好騎 ˊ ˋ
我還沒習慣這台新鐵牛ㄉ說
唉唉唉 替我那ㄍ被牽走ㄉ鐵牛默哀
(( ㄚ們 ... 天堂愉快 ))
(( 阿密陀佛 ... ))
我已經和鹽巴默哀過ㄌ ...






殺!!!!!!!!!!!!!!!!!!!!!!!!!!
對ㄌ 我ㄉ三隻熊 ... 欠她ㄉ
呼呼呼 找人教我 ~"~
嘿嘿 我想到ㄌ - ˇ -
囍囍囍 哈哈ㄚ哈哈哈哈哈哈
(( 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