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3:53:57 阿牛 

跨年,喝酒,唱歌,續攤(別對我說新年快樂,我一點也不快樂)

我ㄉ媽 昨晚 是經典 哈哈哈






9點多出門 我 陳翰斌 柯伯憲 董ㄋㄟ
我們竟然想去唱歌 就去歌林頓 = =
去歌林頓 沒包廂ㄌ = 0 = 
要等到12點才有 嗯哼 他們就簽下我ㄉ名字 = =






後來 我們又回體育場
噗 遇到董怡辰 
我ㄉ媽 她叫我 叫ㄉ好大聲
害我好無言 = =a
又遇到許文馨和茹咩 
茹咩拿酒給我 - ˇ -






囍囍囍 去要ㄌ3杯冰塊
我 柯伯線 陳翰斌喝
嗯哼 先灌ㄌ一罐 
其他ㄉ 要等到唱歌時在喝






哦哦哦 我看到我妹妹(乾)
噗 後來我們就進去體育場勒
一有空閒 我就抽菸 噗 = =
後來 瑋哥來ㄌ ~~~
但我們和董ㄋㄟ分開ㄌ
董ㄋㄟ她說她要自己 因為她不去唱歌






宏哥辣!!! 宏哥有傳簡訊來給我餒!!!
她祝我新年快樂 - ˇ -
我們導師喔 ~~~ 導師喔 ~~~






後來 倒數倒數 ~~~
一起喊 ~~~ 5!!! 4!!! 3!!! 2!!! 1!!!
哇哈 ~~~ 煙火好漂亮 ...
嗯哼 看煙火時 我想到一ㄍ人 ...
她好像有跟我說過她喜歡看煙火吧 好像辣 我也忘ㄌ
我就打電話去給她勒 ~~~ 問她有沒有在體育場 有沒有看煙火
她說有 我就祝她新年快樂 她也說快樂
我很想說 ... 我一點也不快樂 這ㄍ新年
後來我問她要不要一起來喝 一起去唱歌 
我忘ㄌ她說什麼 後來她說早點回家 ...






後來我們走ㄌ 我們去唱歌
去到歌林頓 我們等ㄌ幾分鐘 
嘿嘿 ... 唱!!!






嗯哼 我ㄉ主打歌當然有唱!!!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我還有唱【妳比從前快樂】((媽ㄉ 唱到差點哭出來
後來 時間快到 我們後面都點信樂團ㄉ
狂飆 我有點沙啞 = =
最後一首 是我和陳翰斌唱 我們要唱到最高
我們還激動ㄉ站起來唱 哈哈哈
信樂團ㄉ【天高地厚】 【死ㄌ都要愛】
【一了百了】 【挑釁】 【假如】
還有一首是什麼~~~天亮以後 說分手~~~
那首是什麼我忘ㄌ
後來我們喝酒 陳翰斌一直倒酒
她說乾杯 她說要一口乾 嗯哼
要走之前 我和柯伯憲 陳翰斌 乾杯 一口乾掉
媽ㄉ 老實說我真ㄉ想吐 而且我又一直抽菸
今天不知道抽幾包ㄌ






唱完 ~~~ 閃人 ~~~
要先回陳翰斌家 很幹ㄉ 經典ㄉ來ㄌ!!!
下坡 還滿抖ㄉ 陳翰斌這位先生 竟然不煞車
到下面ㄉ時候 她轉彎轉ㄉ很大 那ㄍ時候才煞車
很幹ㄉ 我們兩ㄍ ... 摔倒ㄌ > <
她媽ㄉ 超幹!!!
陳翰斌很成功ㄉ跳出去 ㄚ我勒?!
我整ㄍ人跪下去 膝蓋破皮 而且我右腳還沒好
很好 我又是剛好去弄到右腳 我ㄉ媽 走路又會痛






柯伯憲和瑋哥狂笑 有病 > ’’ <
柯伯憲還拿手機把陳翰斌ㄉ車拍下來
有一張我和瑋哥有入鏡
另一張只有我和車 我ㄉ手比著輪胎
ㄚ說真ㄉ是滿好笑ㄉ = ’’ =
幹!!! 陳翰斌技術怎麼會那麼爛ㄚ






後來找人帶我 她已經回家ㄌ
***和某人在睡覺
鳳也在家 好像在睡覺
ㄚ政睡著ㄌ 嗯哼 只剩 ... 哥哥
本來哥哥沒辦法來帶我ㄉ
她說要帶她另一ㄍ妹妹 而且她有點喝醉 






後來 我 柯伯憲 瑋哥 三貼
去附近ㄉ7-11 幹走ㄌ一台車 >"<
(( 我們是不得已ㄉ >"< ))
騎到一半 哥哥打電話來說她要帶我ㄌ 她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去中正等她
嗯哼 騎到中正 瑋哥他們先走囉 ~~~
在中正等哥哥 後來哥哥來勒
哥哥有點醉 所以她騎ㄉ慢慢ㄉ
嗯哼 旁邊也有3 4台車跟著她
她說那是保護她ㄉ 哈哈哈






後來回到家 我家ㄉ人都睡ㄌ
後來留張字條說 姊找我去 要睡姊家
嗯哼 我又去續攤啦 = =






後來哥哥又帶我去姊家
噗 到姊家 姊已經有點醉ㄌ
大嫂沒有 君如一點點
哈 我也開始 狂喝!!!
後來大嫂和我說 林葦萱在房間睡覺
我回給他們一ㄍ臭臉






我喝我ㄉ 嗯哼 有點難受
因為我晚餐沒吃 在體育場就有喝ㄌ
去唱歌又喝 現在又喝 嗯哼






喝喝喝 哈哈哈 發酒瘋 = =
一直ㄎ一笑 我還大唱花兒樂團ㄉ【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唱ㄌ一堆歌 唱到我自己後來哭ㄌ
邊哭邊喝 邊哭邊喝邊抽
後來早上 8點多 我掛ㄌ ...
睡到12點多才醒來 頭超痛ㄉ
醒來ㄉ時候 我發現我ㄉ手怪怪ㄉ
右手好像是昨天摔出去ㄉ時候紐到
左手 ... 一塊紅紅ㄉ 還有點瘀青
應該是昨天醉ㄉ時候 一直哭ㄉ時候 
打牆壁ㄉ吧 ... 好像 ~"~ 真ㄉ沒印象ㄌ = ="






他們和我說 是林葦萱扶我進房間睡覺ㄉ
我說 ㄚ不就她有陪我睡一下
他們說 好像吧
我ㄉ媽 幹死人 二話不說
我先衝去洗澡 把菸味 酒味都洗掉
嗯哼 洗完 酒味沒ㄌ 菸味還在 ~"~






洗澡ㄉ時候 一直吐 ~"~
超難受ㄉ >"< 本人空腹 都沒吃東西
後來吐到姊他們敲門問我還行不行






他們說 她一直不回家 是因為想看到我
我說 免ㄌ吧 我現在那麼討厭她 管她去死






後來 姊騎鐵馬帶我回來
哈哈哈 她也有這天喔 因為她機車不在 = =






嗯哼 本來 我是不會要和瑋哥他們去跨年ㄉ
要不是因為我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
新年 ... 我真ㄉ不快樂 ...
身邊少ㄌ一ㄍ人 ... 還快樂ㄍ什麼鬼ㄚ = =凸
唉 總之 新年一點也不快樂 很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