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9:53:56 阿牛 

宿醉,累,淚,朋友當到這裡就夠ㄌ

媽ㄉ > < 頭好痛 > <

昨晚 姊打電話來給我 問我怎麼ㄌ

我邊哭 我哭到話都沒辦法講ㄉ完整

姊就一直安慰我 說他們等我下線 

下線後 過去他們家 他們陪我






下線後 大概快12點吧

君如來帶我 我衣服穿很少

短袖 一件風衣 = =!!!

被罵ㄌ = =!!!






去那邊 我和姊他們說這件事

姊他們也好氣 我們開始ㄏㄜ 開始抽

一罐接一罐 一支接一支

後來 我要姊打電話給林葦萱 要她打給我

她打來 我口氣很差 夾帶三字經ㄉ和她說

她嚇到 她不敢說話 批哩啪啦我一直狂說

沒有給她解釋ㄉ機會 ...

(( 這種釋 沒什麼好解釋 事實就擺在我眼前ㄌ ))

後來我有罵髒話 我差點罵她破麻 可是我罵到破ㄉ時候

姊他們都看我 要我不行罵這ㄍ

後來掛電話 我哭ㄌ 大哭 痛哭

抱著君如哭 他們也都一直罵她






到現在 我還是錯愕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幹!!! 恨妳!!! ˋ ˊ






ㄏㄜ ㄏㄜ ㄏㄜ ㄏㄜ到一半

那ㄍ時候 有點醉 打ㄌ一通電話給***

她沒接 我就傳簡訊給她

我今天早上ㄘㄞˊ發現 = =!!! 我傳ㄌ什麼鬼東西給她

前面講ㄌ一些 後面就打說:** 妳知道ㄇ 我 ...

奶ㄉ 我那ㄍ時候不知道在想什麼 怎麼會傳降給她

又好顯沒有打完 打完就完ㄌ






狂ㄏㄜ 狂吐 吐到最後 我根本就是ㄏㄜ一口我就會吐

所以 大概吧 ㄏㄜ到3點多那邊 我就沒辦法在ㄏㄜ了

後來 沒辦法ㄏㄜ酒 我只好只抽菸

抽菸 好ㄐ掰ㄉ 還燙到我自己ㄉ袖子

抽到最後 姊買ㄉ2條菸 也沒ㄌ

幾乎通通都是我抽 = =!!!

因為我抽ㄉ比較快 = =!!!

我自己在家就有買1包 所以我又拿出來






邊抽 邊和姊聊天

姊他們都為我抱不平 他們 好像也討厭她ㄌ吧

誰叫她騙我 讓我莫名其妙ㄉ進入這ㄍ騙局

一講到這件事 我就一直哭

講到最後 菸抽完ㄌ

還有好幾罐酒 我又一直ㄏㄜ

ㄏㄜ到最後 我掛ㄌ

嗯 我睡著ㄌ 因為我好累






星期5晚上 整夜沒睡

星期6晚上 又降ㄏㄜ 降抽ㄉ

下午連睡一下下都沒有






大概4 5點吧 我睡ㄌ

早上8點多 君如要回家 順便帶我回家

起來ㄉ時候 頭超痛ㄉ 又好冷!!!






回到家 9點多 洗澡 ((因為都酒味 菸味

在浴室狂吐 洗完澡出來

噗 = =!!! 來打這ㄆㄧㄢ

靠我剩下ㄉ意識 不然我看我睡起來就會忘ㄌ






頭好痛ㄚ 又好累 來去睡啦

下午還要和哥哥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