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2:53:56 阿牛 

這就是【事實】?!原來這都是騙局

      原來 事實就是這樣 真相就是這樣






      氣妳 為什麼 到現在還不和我說
      氣妳 為什麼 當時不想想我ㄉ感受






      現在 好ㄌ吧 結局 是這樣!!!
      心痛ㄌ 痛哭ㄌ 心碎ㄌ 難過ㄌ 傷心ㄌ
      妳高興ㄌ吧 妳爽ㄌ吧






      原來 這只是ㄍ騙局 我又很智障ㄉ 相信ㄌ又相信
      我又很智障ㄉ 自己一ㄍ人開心 自己一ㄍ人高興
      原來 這些ㄉ背後 藏著 讓我心痛欲絕ㄉ事實






      林葦萱 我討厭妳 我真ㄉ討厭妳
      騙我 瞞我 討厭妳 甚至想罵妳破 
      說妳犯賤 幹麻自作主張






      自私!!! 沒想過我ㄉ感受 沒顧過我們ㄉ感受
      妳有沒有想過 我有沒有勇氣去接受這ㄍ事實
      妳有沒有想過 我有沒有勇氣去面對這ㄍ事實
      妳有沒有想過 我有沒有勇氣去承受這ㄍ事實
      妳ㄉ行為 是盲目 自私 犯賤






      我光是有足夠ㄉ勇氣去接受這ㄍ結束 就已經很勇敢ㄌ
      現在 很好 又多出ㄌ這ㄍ
      幹!!! 妳說!!! 我要怎麼去面對
      妳說!!! 我該怎麼去承受!!! 
      妳說!!! 我該怎麼去接受!!!
      妳說ㄚ ˊ ˋ ...






      沒勇氣 換來ㄉ是心痛
      不堅強 換來ㄉ是心碎






      妳們也都看到ㄌ?!
      崩潰 ... 你們都看到ㄌ吧
      妳和妳 都看到ㄌ吧 ˊ ˋ
      還是這就是妳想看到ㄉ ˊ ˋ






      我真ㄉ 好討厭妳 ˊ ˋ
      好討厭好討厭 ˊ ˋ
      真ㄉ好討厭妳 ˊ ˋ


    ----------------------------------


      妳說 最後那幾天 妳對我ㄉ冷淡
      妳可知道 我難受到
      好幾次差點和妳說我心中ㄉ感受
      不想說 怕我們之間又是怎樣ㄉ
      怎麼?! 結束ㄌ 
      ㄘㄞˊ把所有事 所有感受 都說開?!






      妳說 希望我少抽 
      妳問 能不能少抽

      我說 我盡量
      我問 少抽ㄉ定義 妳ㄉ少是幾支

      妳說 1天3支

      我說 我盡量 要是我心情差ㄉ話 我就不知道

      妳問 要怎麼樣 我ㄘㄞˊ不會心情差
      妳說 心情差ㄉ話 容許我多ㄍ2支

      我說 有人陪吧
      我說 我盡量 最多5 6支





      為什麼 妳要這樣子?!
      妳知道ㄇ 我很喜歡妳
      要一ㄍ很喜歡妳ㄉ人 
      去承受妳所說ㄉ所有ㄉ一切
      需要多大ㄉ勇氣 ...

      ---------------------------------

      最懂我ㄉ人 傷ㄌ我 給我一ㄍ莫名其妙ㄉ傷口
      我喜歡ㄉ人 給ㄌ我一ㄍ沒有理由而結束ㄉ結局
      我照樣接受ㄌ 我照樣面對ㄌ 我照樣承受ㄌ






      最懂我ㄉ人 在也不會是我ㄉ朋友
      最懂我ㄉ人 讓我受傷在受傷
      最懂我ㄉ人 竟然作出這種事 讓我難也接受
      最懂我ㄉ人 竟然作出這樣 讓我難已是懷ㄉ事
      最懂我ㄉ人 現在 已經變成 曾經
      我討厭那ㄍ 最懂我ㄉ人
      自以為 為我好
      自以為 我會開心
      自以為 我會快樂
      自以為 我會高興
      現在 是心痛 是難過 是傷心 是心碎
      短暫ㄉ快樂 讓我換來ㄌ長時間ㄉ痛和傷口
      要是沒有這ㄍ事實 我也許還很快就會好
      托妳賜 這些 都是妳給ㄉ



      -------------------------------



      痛哭 --- 你們誰懂
      心痛 --- 你們誰能體會
      心碎 --- 你們誰了
      受傷在受傷 --- 你們誰承受ㄉ了





      心 ... 痛ㄌ
      心 ... 碎ㄌ
      我 ... 受傷在受傷
      痛哭 ~ 眼淚流ㄌ在流






      *** 妳知道 我在想妳ㄇ ˊ ˋ
      那ㄍ我最愛妳ㄉ ˊ ˋ
      妳知道 我好想 好想要妳陪我 ˊ ˋ
      我好煩 好煩 好煩
      我好悶 好悶 好悶
      我好無助 好無助 好無助
      我 ... 快 ... 瘋 ... ㄌ
      我誰都不要 ˊ ˋ 
      我只想要妳來陪我 ... ˊ ˋ
      那ㄍ ~ 我很愛ㄉ妳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