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3:53:56 阿牛 

ㄅ一ㄤˋ!!!一槍弊命!!!

ㄅ一ㄤˋ!!! 一槍弊命

心 ~ 痛ㄌ 也碎ㄌ

崩潰 眼淚狂流 哈哈哈 你看到ㄌㄇ

妳體會到ㄌㄇ 妳感受到ㄌㄇ






表面上ㄉ笑容 掩飾著我心中ㄉ痛

這句話 很好 又用在我身上 幹 

我討厭 這種感覺 是累 莫名ㄉ感到無助

原來 你也是這麼樣ㄉ一ㄍ人

相信你相信ㄉ不得了 哈!!! 自己犯賤






哈 一樣 純屬發洩 看看就好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我在說誰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只是把我現在自己ㄉ感覺打出來而已

本人狠煩 狠悶 心情很幹!!! 幹到不行!!!

哈哈哈 看到我降 妳開心ㄌ吧 (笑)→(泣)

拜託 千萬別自己亂對號入座 不甘拎北ㄉ事

誰叫我現在心中ㄉ感覺 和思緒 都很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