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3:53:56 阿牛 

看妳這樣,我也不好過










呼 哈 突然想起 好像是上星期吧 忘ㄌ什麼時候

去3樓時(寶貝他們那棟) 到2樓 遇到陳盈璇

噗噗噗 哈哈哈 我們 ~~~ 張開雙手 ~~~

我們 ~~~ 大大大大大大大ㄉ擁抱

天ㄚ ~~~ ㄚ哈哈 好爽

我抱著她 嗯 抱很緊 哈 很興奮ㄉ一直說 哈哈哈 好久沒抱人ㄌ

後來她放開ㄌ 我還不放開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每次ㄉ 都摸我ㄉ頭 = =!!! 降很突顯我真ㄉ是小孩子ㄟ

哈!!! 哈!!! 哈!!!






又突然想到 昨天放學 ~ 陪寶貝等她弟ㄉ時候

我們講到ㄌ【陳先生】 後來寶貝說【陳先生】說什麼

我就問寶貝說 她說什麼 寶貝就一直不說

後來 莫名其妙ㄉ我不耐煩 對寶貝大聲ㄌ一點 ,,, 

我就有點兇,口氣又不太好ㄉ對寶貝說:ㄚ她說什麼ㄚ!!! 妳又不說!!!

後來 我們兩ㄍ 稍微不講話ㄌ一下子 

我 打我ㄉ電話 寶貝 晃她ㄉ

後來 噗 = =!!! 我都僵持不久ㄉ = =!!! 

自己又滾回寶貝旁邊 = =!!!

後來 她弟好ㄌ 我們走到校門口 寶貝發瘋辣 = =!!!

嗯 給她發洩 我讓她咬 ~~~ 囍囍囍 =   =”






晚上10點多上線 嗯 ,,, 和寶貝說鳳ㄉ事

講講講 寶貝她說【陳先生】不喜歡她ㄌ ˊˋ

呼 寶貝一定很難過 ~”~ 但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

我只能一直口頭上ㄉ安慰她 和她說 鼓勵她 支持她

但好像都沒有好轉 ~”~

有點氣吧 小小ㄉ悶氣 為什麼再學校那ㄍ時後 寶貝不和我說

那那ㄍ時候我一定抱寶貝!!! 安!!! 慰!!! 她!!!

(( 奇怪!!! ))___






然後 我就說 我不是【陳先生】不知道妳要ㄉ是什麼 也不懂妳要ㄉ是什麼

寶貝說 她只想要他 = =!! 唉 我沒辦法把她抓來給妳 

後來寶貝說 她還可以 她還承受ㄉ住 ((好像是降說吧

後來我好像說 妳什麼都馬自己吞 我是隱形人喔

我又說 好辣 我是 但我ㄉ肩膀不是好ㄇ 我ㄉ肩膀是有形ㄉ

我ㄉ肩膀可以給妳靠!!! 妳專屬ㄉ耶!!! 忘ㄌ喔

我降講 = =!!! 

(( 沒辦法 我都會講出那種很智障ㄉ話 ))

((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寶貝 ))






煩吧 看寶貝降 自己也不好過 ((噗 =3

好想咬人 ~”~ 哈 剛在學校 噗 要咬鳳

再路上 一直要咬鳳ㄉ臉 很好笑 鳳說會被誤會 

她說降人家都以為我要親她 

哈哈哈 笑死人 在學校還不都降 有誰誤會

然後 鳳一直威脅我說要傳簡訊給寶貝說我怎樣怎樣ㄉ = =!!!

後來 不管!!! 咬鳳ㄉ背後咬下去 哈哈哈

ㄌㄩㄝˋ!!!  - ˇ -”






我ㄉ天!!! 寶貝 妳ok吧?!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