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9:53:52 阿牛 

火氣消ㄉ很快,哈哈哈,=///=










昨天在線上 氣到 火氣大

就說我和寶貝在會客室ㄌ

不要密 密ㄌ會當 

ㄚ還一直密 很好 我當機

害我離線ㄌ 害我滾出會客室ㄌ ˋ皿ˊ 

和寶貝在會客是好好ㄉ 就害我降滾ㄌ出來

氣死我ㄉ毛ㄌ 害我浪費ㄌ幾分鐘ㄉ時間沒辦法和寶貝聊

因為這樣我氣ㄌ好一下子 = =!!!

ㄏ哈哈 後來 寶貝用那ㄍ啾ㄉ表情給我 -///-

嗯 不用說 當然 馬上氣消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樣 哈哈哈哈哈 =///= 

夠無言吧






囍囍囍 下線後

一直找不到眼睛ㄉ藥膏

呼 所以只有點眼藥水

因為昨晚洗澡時 去摳到傷口

血都有一點流到眼球

模糊模糊 看不清楚

後來點完藥水 打給寶貝



後來聊聊聊 聊到最後 快12點ㄌ

真ㄉ超愛睏ㄌ =   =!!!

很三八ㄉ和寶貝說 要叫我寶貝我ㄘㄞˊ睡ㄉ著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後來寶貝一直問我叫什麼 

ㄚ我都很害羞ㄉ說不出來 = =!!!

我只一直在那邊說 人家會害羞  =  =!!!

哈 後來 寶貝有說ㄌ

哈哈哈 我當然又是害羞加狂笑 (( 爽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 掛完電話要睡時

自己還在那邊偷笑

沒錯 昨晚又是微笑入眠 - ˇ -

 ^_____________^ 哈 是開心 心情又好勒






唉 寶貝今天都會不在 ,,,






我會閒到爆炸 ,,,






想寶貝想到爆炸 ,,, 






(( 真是夠三八 哈哈哈 降都會害羞 =///= ))

(( 寶貝說我很糟糕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