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4:53:52 阿牛 

今天我很乖,沒有鬧ㄌ











今天 考試 呼 = =!!!

早上 去學校 噗 寶貝還沒來

所以又走回去找寶貝

要走出校門 寶貝剛好來ㄌ

走走走 走到一半

硍硍硍硍 死女人 說我有菸味 說我抽菸

我明明就沒有 寶貝還說什麼我每天都有抽!!!

我有氣到 那麼希望我抽?!

別人說什麼 就說我有ㄚ怎樣ㄉ

那麼希望我降子?!

(( 氣 ))___






後來考試 唉 都不會 連看題目看都不想看

所以看小說 後來 小說看完 睡覺



噗 鳳感冒 鼻音很重

我一直學她講話ㄉ樣子 哈哈哈 



很積極 叫人家寫【死ㄌ都要愛】ㄉ歌詞

呼 寫出來ㄉ那些 我也會ㄚ > <”

後來又要瑋哥寫【妳是我最深愛ㄉ人】ㄉ歌詞

瑋哥不知道 = =!!! 都沒有人知道

呼 算ㄌ 回家自己找

哈 怎樣 寶貝 我積極吧 ~~~



後來 呼 放學 = =!!!






噗 = =!!! 怪怪ㄉ = =!!!

好安靜 都沒人說話

噗 我受不了安靜 = =!!! 我先說話ㄌ

寶貝和陳雅婷ㄉ臉一樣ㄟ =   =!!!

不香 有點臭 大家都ㄚ雜






呼 後來 寶貝他們要走勒

這次我很乖 沒有在鬧ㄌ

呼 ___ 






噗 昨晚電話說 哈

寶貝要是公民考75分以上 要請她吃麥當當

噗 __________






呼 寶貝 妳知不知道 我很想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