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9:53:50 阿牛 

為什麼那些感覺都一樣 -///-(羞)











呼 昨晚 去弄眼睛 小手術

痛死我ㄉ毛 。> <。

麻藥退ㄌ 痛ㄉ我眼淚一直流

後來想說 講電話分散注意力

打給寶貝 寶貝出去 ˊˋ

後來就和其他朋友講電話






噗 今早有點小遲到

早上把眼睛上ㄉ紗布拆掉

靠 真ㄉ!!! 很痛!!!

呼 到學校 突然想到

早上有點冷 呼 去麥當當買玉米濃湯給寶貝ㄏㄜ!!!

嗯 遲到ㄉ後果 = =!!! 爬牆進去 = =!!!

呼 今天沒什麼特別ㄉ說 = =!!!



噗 午休一下子就過ㄌ = =!!!

電腦課 = =!!! 作業都沒做 懶 = =!!!

呼 後來 要寶貝掃地工作上去找我 ˊˋ

寶貝早上明明就說好ㄉ ˊˋ 現在又說不要

(( >皿< ))

就再那邊和她盧 噗 我就說下來寶貝她都一直玩

讓她想到我昨天吃那支死兔子ㄉ醋 = =!!!

ㄘㄘㄘ 就一直ㄉㄧㄤ我

硍 昨天還被笑幼稚 > <”

寶貝還說我怎麼會那麼小孩子!!!

呼 沒辦法 = =!! 不然妳跟我說怎麼改ㄚ = =!!!

鬧鬧鬧 鬧到上課 寶貝還是不要

好吧 ˊˋ 唉 一臉大便上去

宏哥ㄉ課是吧 不爽 睡 ___

下課 悶氣 唉 受不了 還是下去ㄌ = =!!!

因為剛睡起來 所以臉不香

下節考作ㄨㄣˊ是吧 唉 還有點小賭氣

所以 = =!!! 作ㄨㄣˊ不爽寫

但我有在考卷上寫什麼 

【我喜歡寶貝】  【我想寶貝】

【我喜歡布丁】  【我想布丁】

=  =!! 之ㄌㄟˋ的 總共4句

哈 後來 就看小說 = =!!!






放學 ~~~ 超想睡 > <

呼 = =!!! 和寶貝手牽手手 ~~~ 找她弟 = =!!

遇到董屁屁 硍 再那邊唱什麼手牽手 

後來要走出校門口 又有人在那邊唱 = =!!!

害我也有點想唱歌 = =!!!

哈 後來去牽車車 =  =!!!

寶貝發瘋 = =!!! 她弟智障 我愛睏 = =!!!

哈 親到寶貝ㄉ鼻子 = =!!! 不知道她有沒有感覺ㄟ= =

我不小心ㄉㄟ = =!!!

寶貝又咬我肩膀 >< 痛 = =!!!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___

囍囍囍 ___ 哈哈哈哈哈哈

=  =!!! =///=

心養養ㄟ >///< 亂爽ㄉ 哈哈哈

那種感覺和被吹耳朵和脖子一樣ㄟ

奶ㄉ超奇怪 = =!!!

哈 -///- ~~~ 怎麼會降 = =!!!

哈 寶貝在我耳邊叫:寶貝

ㄏ哈哈哈哈 我愣住 後來 就開始ㄌ = =!!!

好吧 我沒救ㄌ






噗 去複診 奶ㄉ 眼睛痛死ㄌ

呼 哈哈 今天路上很多妹妹!!!!!!!

沒興趣 =   =!!!

去複診 吼 那ㄍ護士還在耶!!!

那ㄍ護士 長ㄉ還不錯 >///<






呼 複診完 ~~~ 回家 ~~~ 睡覺

ㄘ 不要再ㄉㄧㄤ我!!! 死兔子ㄉ醋!!!

噁 難吃ㄉ要死 ˋ皿ˊ

ㄌㄩㄝˋ!!!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