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0:53:47 阿牛 

人都犯賤,希望妳管

今天頂著一顆好笑ㄉ頭毛 = =!!!

呼 被寶貝笑 ˊˋ

升旗 嗯 這學期很少去操場升旗

哈 很好笑!!!

今天沒什麼特別ㄉ事 = =!!!






噗 ㄚ順借我看一本小說 哈 是讚!!!

哈哈哈 看ㄌ很有感覺 是男生ㄉ話 = =!!!

保證看ㄌ睡不著 =  =!!!

體育課 毛翹課 陪我們上體育課

體育老師一不見 我們衝回教室聊天

聊到最後 ㄚ政和毛跑去抽菸

我很乖 都沒抽 = =!!!






噗 掃地工作 呼 上體育課之前

把我可愛ㄉ手機拿下去 寫張紙條 = =!!!

要寶貝把***ㄉ簡訊看一下

嗯 真ㄉ 有些是我ㄉ感覺 =  =!!!

第102封 那封是重點






ㄏ 好吧 人都犯賤

我 變態ㄉ 想要寶貝管我 ˊˋ

就跟當初***傳簡訊跟我說ㄉ感覺是一樣ㄉ

【我很希望妳管我 至少我感覺ㄉ到有人在乎我】

ㄏ哈哈 印象中 = =!!!

手機在充電 沒拿出來看 = =!!!

嗯 ‥ 就是降 = =!!!

也不知道寶貝有沒有看 = =!!!






噗 回家回家 打電話給寶貝

講講講 我老母說我真ㄉ有夠長舌

呼 講到最後 頭很痛 最後受不了 講ㄌ1小時半

要掛之前 哈哈哈

-///-   =///=   >///<   ^///^

哈哈 好害羞喔 >///<

真是ㄉ 哈哈哈 聽一次還不夠 還叫寶貝講第二次 >///<

哈 真ㄉ很害羞!!! 拿鏡子看一下 我ㄉ耳朵是紅ㄉ

ㄏ哈哈 感覺脖子也熱熱ㄉ 哈哈哈 臉也熱熱ㄉ 

沒辦法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很容易害羞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



囍囍囍  - ˇ -

哈哈哈






好想 ,,, 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