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2:53:55 阿牛 

說一句實話,說一句真心話











怎麼有人都說 單身有好有壞 ˊ   ˋ

明明就只有壞 沒有好 >   <

單身 自己一ㄍ人 好難受

單身 自己一ㄍ人ㄉ生活 好難過

一天 一ㄍ晚上 就降過ㄌ

就是一直哭 我不知道再過什麼意思ㄉ









整ㄍ人是難過 整ㄍ人是低落 ˊ   ˋ









昨天看妳那樣 我更傷心

不知道該用什麼身份陪妳

不知道該用什麼身分安慰妳

陪 我自己也需要

安慰 我自己也需要

抱抱 我自己也需要










昨天前天一直哭 哭哭哭 就是哭

滿腦子都妳 好難受 ‥

這種日子 我該怎麼過










說一句實話 說一句真心話

我好後悔 當時沒有相信妳

說一句實話 說一句真心話

好想 ‥











再一次 ‥












再叫妳一聲 ‥












寶貝 ‥












嗚 >  < 我又哭ㄌ辣 

(( 泣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