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3:53:55 阿牛 

【 安靜 】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ㄌ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ㄉ舊舊ㄉ

我想妳已表現ㄉ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妳沒有捨不得

妳說妳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妳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ㄉ比我還要愛妳

我ㄘㄞˊ會逼自己離開

妳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妳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ㄉ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妳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這妳

我真ㄉ沒有天份 安靜ㄉ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妳 是因為我太愛妳



↑↑↑↑↑↑↑↑↑↑↑↑↑↑↑↑


周董ㄉ 【 安靜 】



我也很愛



(( 我想妳已表現ㄉ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妳沒有捨不得 ))

(( 牽著妳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

(( 妳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








我一直聽這首歌ㄟ =   =!!!

唉 黑色 通通都黑色

黑暗黑暗 通通都黑暗

低落低落 通通都低落







眼睛爆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