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9:53:51 阿牛 

ㄌㄩㄝ!!管我們是什麼關係!!哼!!










哈 快完蛋ㄌ吧 我絕ㄉ = =!!

ㄑ 死美國總統 

((23班導師 本名:林青肯 簡稱:林肯 所以才叫她美國總統))

是女生!!! 哈哈哈

硍硍硍 超八卦ㄉㄟ = =

還問某某人說 我和寶貝到底是什麼關係 = =!!

林青肯還說什麼 常常看到我和寶貝在那邊摟摟抱抱ㄉ = =!!

還說什麼 常常看到寶貝上來找我 = =!!

ㄚ是怎樣 ㄉ一ㄡˇ ㄍㄠˊ 喔!!

我們宏哥(我們班導師)看到我和寶貝牽手都沒說啥ㄌ = =

是在那邊哭夭什麼 ㄑ!! 八卦ㄉ要死 變態!!

ㄚ是不會親自來問我喔 我都會全部跟你說 ~~ 放屁!! 

哈哈 修想 哈ㄏ哈哈哈哈ㄏ!! 去吃ㄆㄣ辣!!

嗯 昨天林青肯看ㄉ最清楚 = =

靠夭勒 寶貝吹我耳朵 我只顧著茫 (( 超茫

都沒注意到林青肯在那邊看 > <

要死ㄌ 哈哈哈

去辣去辣 去探聽ㄚ = =

我就不信你探聽ㄉ出來 ㄌㄩㄝ!!

大屁屁!! 亨亨哼!!